2万至8万元扶助优秀公益项目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吴广宇符玉君如果你有一颗公益的心,越秀就有你的舞台。由越秀区发起的*期公益项目创投活动,即日发起至14日截止申报,**公益项目将获得2万至8万元不等的资金扶助及政策支持。

据越秀区团委介绍,本次扶助项目分为“成熟型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初创型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和自组织团体公益项目”三种类型,经过审核、初评、终评等环节后,择优分别给予8万元、“5+3”万元(项目经费5万、组织注册经费3万)、2万元的经费资助以及一系列的扶持措施。

项目类型可以是为老年人提供助洁、助浴等日间照料服务,也可以是为残障人士、失*母亲和流浪乞讨人员提供**、社会融入等服务,以及其他有助于宣扬公益理念、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公益项目。

详细申报方式可登录越秀信息网或智慧团建网了解并下载有关表格,申报材料汇总发送到chuangyiyuexiu@163.com。咨询电话:020-87654066,联系人:陈干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