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抓好治安,别到时苏杯在开 小偷也在开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市长袁宝成。●焦点:苏杯赛事组委会成立

距离第十四届苏迪曼杯开幕还有7个月整。昨**午,东莞市**召开赛事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苏杯赛事组委会。市长袁宝成任组委会主任,32个部门和单位的一把手担任组委会成员。袁宝成在会上特意叮嘱了公安局副局长黄锡明抓好苏杯期间的*安工作,“尤其是寮步以及场馆周边的*安问题,不要到时候苏杯在开,小偷们也在开会。”此外要求相关部门,抓住苏杯的机会**东莞城市形象。

会场:要求一把手亲自过问赛事筹备工作

东莞获2015年苏迪曼杯举办权已有1年时间,之前在北京、东莞等地召开过4次发布会。袁宝成表示,虽然苏迪曼杯只是专业赛事,但也是项**赛事,对东莞来说是**次承办,得用**眼光和手段做好筹备工作,并要求各个部门一把手一定要亲自过问赛事筹备工作,不要都推给手下工作人员。他特意叮嘱了公安局副局长黄锡明抓好苏杯期间的*安工作,“尤其是寮步以及场馆周边的*安问题,不要到时候苏杯在开,小偷们也在开会。”

此外,袁宝成还提到,东莞羽毛球氛围不错,可以借助苏杯这样的契机将羽毛球进行产业化发展。“苏迪曼杯不仅仅是一项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宣传东莞、**东莞的好机会。中国已经有3个城市举办过苏杯,我们是第四个,起码做得不能比其他三个地方差。”会议当天东莞还成立了赛事筹办委员会,袁宝成任主任。在筹委会的构架中,新篮球中心实际运营公司东实副总经理黎福庆在7个部门各有职务,袁宝成看到后笑言:“一个人任七个职务,哪忙得过来?你分出去两个吧。”

动态:收到3000多件口号、会徽等征集作品

第十四届苏迪曼杯将于2015年5月初在东莞举行,昨天,东莞赛事筹备委员会透露,届时将有世界50多个国家运动员、官员、媒体工作人员等1150人参加,其中运动员教练员约700人,技术官员150人,世界羽联和各国官方**约100人,另有各国的媒体采编人员200人左右。东莞赛事筹备委员会已成立,市长袁宝成担任主任,32个部门和单位的一把手组成成员团,并设有包括竞赛、安保、外联等10个部门。市公安局透露,明年3月,在苏杯开幕之前,将安排各项警种对寮步和新篮球中心的出租房、三小场所以及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排查,**赛事安全。

此外,苏杯赛事的其他筹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上个月初,东莞在北京召开苏杯发布会,面向全国征集口号、会徽以及吉祥物,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3000多件应征作品。赛事志愿者招募活动也于上个月底启动,组委会向全市招募1100名志愿者,市民可在今年年底前通过东莞志愿者官网进行报名。

尤其是寮步以及场馆周边的*安问题,不要到时候苏杯在开,小偷们也在开会。———袁宝成谈*安

苏迪曼杯不仅仅是一项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宣传东莞、**东莞的好机会。中国已经有3个城市举办过苏杯,我们是第四个,起码做得不能比其他三个地方差。———袁宝成谈苏杯的筹备工作

[花絮]

市长与李永波一次谈话后决定申办

副市长喻丽君为申办学英语

昨**午的赛事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上,市长袁宝成透露东莞的苏杯申办之路。东莞申办苏杯的决定,正是源自于2年前他与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一次谈话。“我们以前一心想着办好篮球,没想到过可以申办苏杯。当初喻丽君副市长为了去希腊申办学英语,我们还开玩笑说怕是白学了。没想到就真的申办成功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