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空降中国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城中潮事★

10月28日,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7-20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同场举办,食品、日化、医药生产与加工的产品内外包装、包材生产甚至第三方物流服务都能在博览会找到。展会也会围绕化妆品行业的监管以及自律举办**进行讨论。

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展启动

10月17日—19日,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展正式启动,*站活动在成都举行。深圳内衣品牌集体亮相,以创意静态展示、品牌专场发布、企业招商研讨会、公益**等形式,全力**深圳内衣品牌。活动品牌包括布迪设计、诱惑密码、古格、爱戴、忆可恩、缪斯的诱惑等,活动当天,除了专场发布走秀,更联合心衣公益基金会举行了义乳捐赠活动,体现实用的同时,也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当天,心衣公益基金会大使姚贝娜到场为公益献唱,与全城人民共同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公益事业。

2014tunetune全国时尚巡礼成都站

10月17日,由深圳名媛坊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tunetune2014冬季‘好莱坞造梦工厂’全国时尚巡礼”*站在成都开展。本次走秀以“好莱坞造梦工厂”复古元素为背景,优雅格纹、简洁线条、趣味印花成为新季**。当天**登场的是tunetune时尚大片女主角获胜女粉丝,两位幸运粉丝在专业造型团队打造下,化身时尚女主角,在复古俏皮的音乐声中展现有无限可能的另一个自己。

“静港杯”第41届世界旅游**总决赛收官

10月26日晚,“静港杯”第41届世界旅游**在保利剧院**收官,来自13个省的37名佳丽展开了激烈角逐。她们分别表演泳装秀、旗袍秀、礼服秀,选手们的落落大方、优雅高贵和机智聪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后刘文莉获得了亚军,刘多然获得了季军,而本次“静港杯”第41届世界旅游**中国区总**的桂冠花落黄迪。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