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小学邀你来参观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5日下午,深圳教育局第三轮“市民走进身边的好学校”活动将走进南山区南海小学。

活动分为三部分,**阶段由少先大队学生讲解员解说“固本教育文化环境”;第二阶段启动“固本教育文化课堂”,包括“国学朗诵”、“儿童文学”、“阳光体育”等特色学科课程。第三阶段则由南海小学校长张文兴做固本教育办学介绍和督学点评。

外国**南山传授教学法

为积极推进课堂教学变革,加强南山区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区教育局近日邀请原著专职培训师苏珊·加尔布雷思来深开展第四期“伟大原著”培训。

11月1日-4日,南山区在南科大实验小学和南山二外阶梯教室举办了“分享质疑法和关键概念”及开展“伟大原著教学法公开课及讲座”。伟大原著教学法是南山区教育**化的**项目,也是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的**项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