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办幼儿园教师流动率三年下降30%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全市社会办幼儿园教师年流动率从2010年的37%下降为2013年的约7%,近日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报告提出,拟开展非营利性幼儿园试点,逐步推行营利与非营利幼儿园分类管理。

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报告近日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从2012年开始,深圳每年地方教育附加收入的15%用于扶持学前教育发展,财政对学前教育的投入从面向**幼儿园转为面向各类幼儿园。2012—2014年,市、区两级学前教育财政专项投入约11亿元。目前,全市建成503所普惠园,受益儿童约15万人。截至2013年9月,全市幼儿园教职员工5.24万人,其中专任教师2.68万人。全市社会办幼儿园教师年流动率从2010年的37%下降为2013年的约7%。

深圳将深化**幼儿园改革,进一步完善**产权幼儿园管理。《报告》提到,深圳将探索混合制办园模式,开展非营利性幼儿园试点,逐步推行营利与非营利幼儿园分类管理。并制订**幼儿园质量标准,建立**幼儿园工作动态评价机制,培育品牌幼儿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