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查处一违规中医诊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8日,光明办事处计生办联合市监一科、新区卫监所、安监办等单位对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诊所进行了联合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李先勋中医诊所”存在超范围行医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6辆。执法现场共收缴B超机、人流机、**镜各一台,其他涉及“两非”的相关器械一批。鉴于该诊所于今年7月已被新区公共事业局查处并给予相应处罚,本次执法行动,相关执法部门在现场便对该诊所开具违法处罚单,勒令其在限期内整改,并约谈相关责任人,给予严重批评及立案处理。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保持高压态势打击“两非”违法行为,在整顿“两非”行为的同时注重教育,加强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为营造和谐安全的人口计生环境奠定基础。

采写:光明通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