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月重来 惯偷栽了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徐超庄君委一小偷在中午时分窜入大厦办公室偷笔记本电脑,其头像被监控录像拍下,当其故伎重施再次前往盗窃时,被大厦管理人员识破**。被抓的小偷事后被证实为惯偷。

9月29日,南湾街道丹竹头立信路43号永昌大厦七楼哈伯逊智业集团内,中午时分失窃了两部笔记本电脑,其中一台价值7600元人民币,另一台价值3300元人民币。沙湾派出所接到**后,到该大厦调查取证,将盗窃嫌疑人的头像调取。大厦的管理人员也熟识了该名小偷的体貌特征。

在一个月后的10月31日19时许,大厦的管理员发现一名进入大厦的男子与盗窃嫌疑人的相貌相似,于是设法拖住男子,并暗中向派出所**。沙湾派出所接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比对,果真是前次在同一大厦实施盗窃的嫌疑人。

经过更多的线索比对,警方发现该嫌疑人程某原来是名惯偷。嫌疑人于2014年9月29日在南湾街道丹竹头立信路43号某大厦盗偷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外,2014年8月26日、10月20日先后在龙岗中心城天安数码城三楼和坂田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楼行窃过。

目前,该盗窃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