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广州情怀同行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在中国人心中,食不仅仅是解决温饱那么简单。对美食的追求,永远是我们生活的乐趣所在,也饱含着对故乡、对家人的爱与记忆。而那些*鲜活充盈的味道,从来都隐于山间田野,贩夫走卒中。

粤菜是中国四大菜系中*为注重食材味型与本质口感的一派,从选料的考究到调汁的思量,粤菜在烹饪这条道路上走的是大众与**并重,传统与创新齐飞的路线。粤菜出品的不仅是菜肴,还有关怀食客的理念,是以美食为中心凝聚人心的情怀。

南方都市报美食版与搜狐新闻客户端一道和众多网友分享了羊城大街小巷的各种生活味道,既有贩夫走卒的市井人情,也有华灯云集的商务兴旺,不同的味觉生活体验,让“吃在广州”的盛名借自媒体的形式更加传播开来。□闫涛

01-05·味道广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