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试驾挑战赛登陆鹏城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车商活动

 车企营销创意越来越出彩。11月1日-2日,玩转标致2008之“天天**”真人试驾挑战赛来到鹏城,与媒体及市民共度“玩乐”盛宴。

本次挑战赛是将腾讯热门手游《天天**》还原到现实中,以游戏元素设计了标致2008试驾环节,让玩家在玩的同时亲身体验标致2008各项性能。

此次持续三个月的真人试驾挑战赛是东风标致“玩乐营销”的又一次创举。以“城市SUV**者”进军小型SUV市场的东风标致2008,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便一直用自己“玩,全不同”的产品理念突破市场。截至9月30日,2008累计销量27288台,月均5000辆以上。据了解,挑战赛下一站将在厦门举行。

奥迪A6家族炫彩盛宴告捷

 11月1日,“地下魅影大开**”———奥迪A6家族炫彩盛宴·第二季,在深圳宝能太古城**“开战”。

当天晚上6点多,奥迪A6家族电镀爆裂车队从宝能太古城出发,先带领车友穿越世界之窗、欢乐谷等标志性建筑,展现属于奥迪A6家族的视觉盛宴。巡游后,地下**绕桩赛刺激开启。车友通过以S弯道、单边桥等路线组合而成的绕桩赛,亲身体验搭载**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奥迪A6L带来的驾驶乐趣。

此次荣登奥迪A6家族**榜深圳站**的车友,将前往“花城”广州,与其余四站的*高得分者一决高下,冲击“2015年奥迪冰雪体验”终级大奖。“奥迪A6家族地下**绕桩赛”下一站将于11月8日在厦门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再次“开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