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传递海联讯违法违规案 已对獐子岛核查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6日传递了海联讯骗取刊行核准和信息披露违法案,并颁布发表起头对獐子岛扇贝绝收计提*亏、北大医药股东**违法联系关系买卖和信息子虚披露的环境进行核查。

***初步认定,海联讯**骗取刊行核准和信息披露违法两项违法行为。起*,海联讯为实现刊行上市目标,其在报送***核准的申请初次公开辟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下简称IPO)申请文件中,违规虚构收回应收账款和虚增营业收入。其次,海联讯在刊行上市后,以继续虚构收回应收账款和虚增营业收入的体例,来袒护其IPO阶段虚构收回应收账款和虚增营业收入的行为。

按照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风险水平,***作出惩罚决议和市场禁入决议。***新闻讲话人邓舸说,***将以一贯的决心和立场,果断不移地依法峻厉冲击各类类型的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公开、公允、公道秩序和投资者正当权益。对任何损害投资者正当权益和粉碎市场公信力的行为,发现一路,查处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