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镇中心商住地将推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周晓南11月5日起,地处龙江镇东华北路的一宗商住用地进入挂牌公告期,该地块为龙江镇今年推出的较大一宗商住地块,地处龙江镇中心区域。该地块挂牌底价约1.45亿元,网上挂牌截止时间为12月5日。

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示信息显示,此次出让的顺德区龙江镇东华北路侧隔海商住用地,用地面积为3.52万平方米,挂牌底价为1.45亿元,地块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地块容积率高于1.0且不高于2.75,折算发现,地块挂牌起始楼面地价约为1502元/平方米,整个地块计容*大可建面积约9.68万平方米。

根据该地块挂牌文件,这宗商住地位于龙江镇东华北路东侧,隔海路南侧。这一地块北侧为歌滘涌。去年曾有新闻报道,顺德区在包括龙江在内的多个镇街启动了环境整*工程,作为龙江镇中心城区北侧的河涌,歌滘涌也在其中,这也让这一地块拥有不错的周边环境,此外该地块南侧就是龙江镇中心小学,将成为地块未来的主要卖点。

目前,龙江镇在售的楼盘主要就是保利置业开发的保利上城,也在东华路上,但更为靠近龙江镇中心的盈信广场、龙江镇**等市政、商业场所,目前其均价为7000多元/平方米,该项目去年迄今一直保持这一价位。而此次将出让的隔海商住用地,更为靠近龙江人民公园等市政配套。了解到,该地块的挂牌公告期将从11月5日持续到11月24日,网上挂牌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5日下午3时。

这一地块的挂牌文件还显示,该地块现有高压线穿越,不过,龙江镇土地储备发展中心**负责出资于成交之日起12个月内将塔基改为地埋电缆线路,为有意拿地的开发商解除“后顾之忧”。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