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将进行工地扬尘整治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市委书记刘悦伦11月4日下午带队暗访检查佛山新城华阳桥等6个在建工地,结果所检查的工地全部泥土**,灰尘厚积,风一吹,尘土飞扬,遮天蔽日。从佛山新城管委会获悉,接下来,佛山新城、乐从镇将开展为期六个月的扬尘污染防*工作。并以2天为一检查周期,**各区域、项目(工地)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防*。

11月4日,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突击暗访后,据佛山新城管委会方面介绍,佛山新城、乐从镇迅速成立以佛山新城管委会主任麦连桐为组长的扬尘污染防*工作**小组,并落实了各职能部门的管理责任以及分解了辖区内80多个项目(工地)的监管责任。

11月5日下午,佛山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城市建设和水利局在华阳桥工地现场组织召开华阳桥工地及周边环境扬尘整*现场工作会议,针对存在问题布置了整*工作。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