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香”米获“稻谷加工”金奖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梁晓琳11月1日-3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南昌市**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市举行。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代表“中国丝苗之乡-台山”参加了交易会,参展的“珍香”牌**丝苗米荣获“稻谷加工产品类”的金奖。

据介绍,中国**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是我国粮食行业目前规模大、档次高、参展企业及产品门类*全的综合展览会。为推动粮油、粮机产品品牌建设,加大对**产品的宣传**力度,组委会从第十一届开始,在参展产品中开展金奖评选活动,每两届评选一次。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的3000多种产品参展,有166个参展产品荣获金奖。其中,包括台山“珍香”牌**丝苗米在内的59个参展产品获得稻谷加工产品类金奖。

据悉,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生产出品的“珍香”牌丝苗米是国家绿色食品、广东省**产品,近年来销售量均超2万吨。“珍香”米全部采用台山原产**丝苗稻为原料,不掺杂一粒外地米,所用的稻谷量在我省直接用原粮加工成品牌大米方面名列*位。凭借绿色、健康、安全的优良品质,“珍香”米飘香南粤大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