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贷不认房”新政满月四成受访者称要加快买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关注“深圳地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地产”**请扫描二维码

9月30日央行“认贷不认房”新政执行至今正好满月有余,虽各家银行并未大幅下调贷款利率,更没有“7折”利率出现,但随着二套房认定的放宽和*付门槛降低,改善型房源供应和成交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加上从下半年开始,东莞取消一手房价格备案、普通住宅认定标准调整、公积金贷款取消“8倍余额”限制等一系列利好政策**,9月份改善型产品供应和成交均创年内新高。特别是在过去的10月份,伴随着新政力量推动,140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产品成交上升,在10月份全市***的10个楼盘中,有5个楼盘在售产品面积均是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其中,南部湾万科城更是在开盘当晚就**,以5.1亿元的销售成绩夺魁。

金九银十改善型产品供应放量创年内新高

在经历了长达半年以上的低位成交后,进入下半年,随着全国主要城市取消限购政策,全国楼市开始出现复苏的迹象。前三季度,虽东莞一直没有限购等政策羁绊,但受信贷紧缩、利率高居不下等利空因素影响,楼市成交量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进入下半年后,特别是进入传统金九银十季节后,随着东莞取消一手房价格备案、普通住宅认定标准调高和公积金贷款取消“8倍余额”限制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楼市成交开始环比上升的趋势。“开发商也开始嗅到了楼市转暖的信号,从9月份开始开发商加大产品的供应,特别是改善型产品的供应。”瑞峰置业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毅表示,公寓和大户型(别墅)产品的供应明显增长,其中141平方米以上的产品占比达到了18%左右。

“为促动成交,改善型产品**进行降价促销,如万江深业欧景城150-200平方米产品推出‘6’字头特价促销,获得不俗的销售业绩。”李毅表示,随后全市多个改善型项目进行低价促销,较高的性价比吸引大量中**客户入市,带动改善型成交回暖。特别是9月30日央行“认贷不认房”新政**后,给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随着“*套房”认定门槛降低,长期积压的改善型需求开始迸发。

全市****楼盘中有一半为改善型项目

央行9·30新政**后,东莞所有银行开始落地执行,虽在银行利率上没有明显变化,但随着置业*付门槛大幅降低,改善型产品的成交开始出现明显升温。“新政释放出来的需求大部分是改善型客户,这部分客户二次置业对大户型的需求很大,选择基本是100㎡以上的三房、四房甚至五房的房源。”瑞峰置业副总经理姚丽军表示,开发商在看到新政带来的机会后,欲借助新政的效应快速去货,如龙泉豪苑、三正瑞士半山等在售楼盘加大100平方米以上改善型产品的供应,光大天骄御峰等纯改善型楼盘也迅速开盘入市*客。

如今,新政执行正好满月,从各大开发商10月份的成绩单来看,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产品均取得了较好的销售成绩,在10月份全市住宅签约金额**楼盘中,有5个楼盘在售产品的户型面积均在140平方米以上。“其中,南部湾万科城*推160-170平方米的小别墅产品,开盘当天就**,单盘吸金5.1亿元,成为10月份单盘网签面积和金额双料销冠。”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负责人表示,在10月份***楼盘的前五名里,改善型楼盘占了三席,分别是南部湾万科城、光大天骄御峰和锦绣山河。“10月份大户型产品的销售升温,可视为楼市回暖的重要标志。”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负责人称。

专题策划/采写:陈晶

摄影:陈奕启 梁清

导读

郁亮:白银时代需互联网思维,万科未来产品系将更加多元化

详见04版 关注

保利启动返租模式

业主住房还能收租金

详见07版 新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