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断头谷的餐具,诡异而浪漫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断头谷系列餐具断头谷系列家品,有一种迷惑人心的美。

优设计

位于纽约的断头谷,一直流传着关于“无头骑士”的传说。据说,他是一位嗜血而战的黑森林雇佣军,被敌人割去头颅后,他的孤魂一直在断头谷游荡。在月黑风高之夜,他会骑着快马、拿着大剑将经过此地的行人的头颅割下。

美国知名家居设计师MichaelAram,一直很喜欢关于“断头谷”的那个令人恐惧又兴奋的鬼故事。因此,2014年,他以“断头谷”为灵感,设计了一系列扭曲、奢华、诡异又不失典雅的家居用品,其中不少是餐具。透过MichaelAram的设

计,你仿佛能看到风吹林谷时候的萧飒。MichaelAram说,断头谷系列的所有的设计,均以断头谷阴深的常青树丛为灵感,精致的叶脉,曲折的树枝,曼妙却有一点点扭曲。与此同时,借助精致的雕刻和考究的工艺,充满诡异的浪漫和奇幻的魔力,又带着一种恐怖却迷惑人心的美。

据悉,MichaelAram的所有作品,都是利用传统手工工艺打造而成,因此,每一款产品都是*一无二的。阴森、奢华的色彩,以及精致扭曲的造型,所彰显出来的魅惑色彩,使得这个系列的设计,成为好莱坞知名造型师RachelZoe和演员SusanSarandon等时尚先锋的新宠,甚至连沙特**伯皇室都是这个系列的忠实拥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