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妈邀你品尝环球美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优惠

世纪汇购物中心活动持续升级,由11月7日至9日(周五至周日)一连三天举行滋味行“美食优惠大派送”,场内餐饮商户推出全场5折起优惠,活动期间消费200元或以上即可换领餐饮代金券。11月9日《食客准备》*席主持“肥妈”玛丽亚更会莅临现场举行新书推介会,与观众现场互动及推介环球美食。(陈勇坚)

香港崇光店庆护肤品5折

半年一次的香港崇光百货店庆又来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本次店庆护肤化妆品也将是主力。例如知名日本品牌SOFINA就会因此推出包括“当家花旦”产品的防晒和底霜产品,以及秋冬护肤必需的保湿与美白系列,据SOFINA内部人员透露套装价格将会低至近乎半价。2014年崇光百货的优惠时间安排在11月14日至23日。同时11月时崇光百货的各大美妆品牌也会推出自己的“年度特惠”,例如SOFINA的年度套装就会分别于11月14日(尖沙咀店)和11月16日(铜锣湾店)发售,这些品牌的年度优惠套装的发售多数限量,想要来*购的就赶紧检查下自己的港澳通行证哦。(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