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帮忙打扫卫生以自愿为原则?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放学后,家长要与孩子一同做值日。近日有市民反映,桂园小学一年级四班,家长每天都要和孩子一起打扫教室卫生。桂园小学教导处表示,打扫卫生是热心家长参与,以自愿为原则。

放学后,学生打扫教室,这在每个学校都能见到。每**午放学后,不少家长都前往学校,接孩子放学。桂园小学教导处王老师介绍,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轮流值日,课后打扫卫生。一年级的学生,由于年纪较小,家委会便组织热心家长们,以自愿为原则,安排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帮助值日。

“家长建议,在等待孩子的过程中帮忙打扫,并没有明确要求一定要做。”王老师说,课后值日也是家委会安排的,希望家长有什么问题和意见,可以面对面交流。同时也跟一年级四班的班主任沟通,班级有什么情况,一定要在家长群里进行公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