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业主做“球友”,业主拉他打比赛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扫码有礼“有梦想”笔记本**,它有什么魅力?扫码关注“鹏城通”看看。

*强保安

丹枫白露公寓

金朝霞

把业主的利益放在*位。11年的保安工作,金朝霞工作上是业主的得力助手,私底下是业主们的篮球队友。用细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业主信任,身为消防安全主管,金朝霞带领的团队**了业主的居家安全。

及时扑灭了一场*灾

深圳市三九阳光物业公司丹枫白露管理处,金朝霞所负责的范围既有丹枫白露酒店,又有丹枫白露住宅公寓。他2003年来到丹枫白露,成为一名保安,一缓11年过去,回忆这些年的工作,金朝霞说,多为业主着想,多关心队员,整个团队才能给业主提供**服务。

金朝霞负责小区的消防安全,有一次巡楼,发现楼道有浓烟,紧急联系业主后,业主不在家中,后赶紧破门而入,及时扑灭了一场*灾。“老人在家煲汤,结果睡着了,酿成*灾。”金朝霞说,他们赶紧把老人送入医院,事后业主非常感激。

巡视、监控,保护业主安全。金朝霞介绍,小区还有一个特色化服务,就是每当业主打的士出门时,保安会把的士车牌记下。前一段时间,有小区业主打车去*车站,到站后把箱子落在出租车了,业主给管理处打来电话,管理处找到的士车牌后,金朝霞赶紧联系到出租车公司,之后把箱子成功地归还给了业主。

业主带回来的特产,会给他尝鲜

小区300住户,平时管理起来,*难的是停车问题。金朝霞说,为了缓解停车位紧张给业主带来的生活不便,保安为业主提供代客泊车。业主回到小区,如果没有停车位,可以把钥匙给保安,保安把车停好后便把钥匙还给业主。

“谁家有几口人,老人小孩都认识。”金朝霞说,平常业主没时间照看小孩,他会帮忙看着,业主回家提着重物,他会赶紧上前帮忙提,老人身体不适出门,管理处还提供轮椅,服务非常细致。和业主熟悉后,过年发利是,如果没有见到金朝霞,业主们都要等到金朝霞回来时,再把利是给他。而从老家带回来的特产,也会给金朝霞尝尝。

因为工作上的尽心尽责,金朝霞和业主们私下也都成了朋友。平常聊天时,得知金朝霞喜欢打篮球,业主们出去打篮球时,便会约上他。“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会打篮球赛。”金朝霞说,保安当中喜欢打篮球的,和业主当中喜欢打篮球的,成立两个队伍,进行比赛。除了篮球比赛,平时业主出门打羽毛球,如果不是上班时间,都会约上出去打,彼此之间成了“球友”。

维护小区*安,**业主安全。管理处主任邓浩宇评价金朝霞,品行和业务都很**。这也难怪,业主们要找他当球友了。

保安提示

高空抛物要不得

丹枫白露住宅公寓是34层的高楼,容易出现高空抛物情况。有业主往下扔烟头,也有家中有小孩子的,从阳台上乱扔东西。高空抛物非常不安全,金朝霞建议,居住在高层的住户们要自觉不乱扔东西,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随意抛物。小区管理处也增加了监控镜头,对高空抛物行为进行监控。

采写:李榕

摄影:刘有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