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银行自助终端机可以提取公积金啦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郭启明今日起,深圳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使用建行、招行、中行自助终端机办理提取、预约等业务。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公积金业务是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在全国范围内属*例。

通过自助终端办理公积金业务须先到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目前,可通过银行自助终端机办理的公积金业务包括:租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非深户离深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提取预约、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查询、个人明细账查询、提取记录查询。自助终端暂时还不支持跨行办理公积金业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