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润达公告称雷士照明涉案金额增至5.49亿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德豪润达日前连发两封《关于参股公司重大风险事项的提示性公告》,透露其参股27.03%的子公司雷士照明因吴长江的违规担保,已被银行强行扣划了5.49亿元存款履行连带担保责任,这将有可能给雷士带来大额经济损失,德豪润达按股比的*大损失为1.48亿元。

  而德豪润达正在筹划与雷士的LED照明资产整合一事也因此受到影响,预计公司股票将延后到11月14日复牌交易。雷士复牌的时间仍未公布。

  公告中称,2013年8月30日至2014年8月4日间,吴长江先后8次以重庆雷士进行违规担保等行为,涉及贷款金额约3.96亿元,**金金额4.03亿元,目前该四家公司向银行借款的资金去向不明,重庆雷士已经被相关银行强制履行了大额连带担保责任3.95亿元。加之此前在中国银行的1.73亿元违规担保被银行强制扣划1.54亿元,涉案资金已达到5.49亿元。

  对于涉及上述违规侵占行为,吴长江未有过明确解释及表态。记者连日来试图电话联系吴长江,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