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墟市”中山开市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表演活动。叶志文 摄

 当下公众*关心的环保问题是什么?环保的时尚生活方式有哪些?11月8日,“粤环保·粤时尚———向污染宣战,你我齐行动”启动仪式暨清洁能源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中山启幕,“环保墟市”也随本次活动*次登陆中山,给市民带来环保体验,绿色低碳出行等活动陆续展开。截至11月3日,中山市已完成淘汰黄标车6423辆。

微博**调查显示公众*关注空气污染

为期两年的“粤环保·粤时尚———向污染宣战,你我齐行动”是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大型系列环保活动,旨在从大众生活*关心的环保话题出发,积极发动青少年和社会大众提升环保意识,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打造“越环保越时尚”的生活方式,活动选择在中山作为起点。

当下公众*关心的环保问题是什么?10月底,“粤环保·粤时尚———向污染宣战,你我齐行动”活动通过微博与**平台发起了“污染指数No.1全民大调查”活动。调查显示,空气污染、城市生活垃圾、饮用水污染等位列前位。

现场活动上,“粤环保·粤时尚”三位卡通代言人Yeah(男孩)、Eve(女孩)和小P(魔法云)齐齐亮相,“粤环保·粤时尚”官方网站“www.yeahep.org”正式开放,线上环保知识学习互动平台开启,如果想知道与环保有关的任何信息,只要登录“粤环保·粤时尚”官方网站www.yeahep.org即可有答案。活动现场,“环保墟市”登陆中山,提供时尚新颖且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体验。

中山已淘汰黄标车6423辆

据了解,截至2014年11月3日,中山市已完成淘汰黄标车6423辆,其中已有3425辆“黄标车”申请办理“以奖促淘”业务,已通过审核的“黄标车”2020辆,共发放奖励资金1734.02万元。

接下来,各项环保活动将陆续展开,如“绿色低碳出行”、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官方网站(www.yeahep.org)举行的“环保知识学习竞赛”也已正式开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登录参与活动,更多环保活动信息,可关注“粤环保·粤时尚”**公众号查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