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优衣库将实现网销商品当日配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日本迅销公司表示将要改善物流体制,使旗下品牌优衣库实现网上订单当日发货的理想状态。为此,迅销集团和大和房屋工业合作成立新公司,*先在东京建设大型物流网点,并考虑在2016年投入使用,在东京**实现当日发货。在日本,电子商务企业正在竞相缩短货品配送时间,网络销售企业和物流企业打破行业藩篱,通过合作谋求更大的发展。

新的物流中心将建在大和房屋工业在东京都江东区,占地面积约3.6万平方米,整体的建筑面积将超过11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4年11月开工,投资额将超过200亿日元。

目前,日本优衣库接受的网络订单于次日发货,送达客户一般需花费3~6天的时间。新的物流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缩短物流所需时间。预计甚至有一些区域可以实现上午下单,当日送达。

转载来自****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