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小牌走红美国青少年市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服饰品牌Brandy Melville在美国走红。在**机构Piper Jaffray对青少年消费作的*新调查中,Brandy Melville现今是未满20岁的少女愿意购买并穿上身的**名服饰品牌。Piper Jaffray预测该品牌将成为下一个席卷美国青少年的必备穿搭潮牌。然而,在之前的调查中,Brandy Melville甚至从未挤进过**名。

Brandy Melville产品种类丰富,非常符合青少年的胃口,从短版上衣、复古高腰裤到有垂坠感的毛衣都有。其于5年前刚刚进入美国市场,至今在美国也仅有18家分店。

蒸蒸日上的网购事业,带给Brandy Melville更大商机。据悉,该品牌的崛起依靠的是其广受欢迎的Instagram帐号。Brandy Melville目前在Instagram拥有逾200万名追随者,张贴的照片多半是纤瘦的长发白皮肤年轻女孩,穿着自家服饰在相机前摆出专业架势。

时尚网站Racked表示,这些女孩有部分显然是专业模特儿,其他人则是Brandy Melville聘请来协助产品设计的青少年,其中许多人因此成为网络名人。

来自加州马里布的16岁少女史柯尔奇说:“为Brandy Melville做产品设计十分有趣,因为我们只需要想出喜欢的酷炫花样,然后再将其放到T恤上就好了。之后营销团队会把成品寄给我们,并派摄影师帮我们拍照,再决定放哪些照片。”在史柯尔奇帮Brandy Melville工作前,她的Instagram只有3000名追随者,如今暴增到2.4万人。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