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百村添置消防摩托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他城

今年,增城已出资500万元为100个村、社区购置消防摩托车及装备,以解决村、社区“中网格”微型消防站不足的问题。

今冬明春,增城将推行消防安全管理“网格化”体系,以镇、街道划分“大网格”,以行政村、社区划分“中网格”,以街区、居民楼院、村组划分“小网格”,明确奖惩制度、责任到人,将消防管理触角延伸到村居层面,形成全面防控*灾的格局。

目前,已进入冬防时期,“大网格”将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培训等;“中网格”将建立更多的微型消防站,增加配置消防摩托车以及相应灭*救援装备;“小网格”则将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各街区、居民楼院、村组的消防管理员,对网格内的单位、场所开展消防检查,并将巡查检查情况及时上报。

此外,增城计划在2017年前补建1688个市政消*栓,是现有消*栓数量(1455个)的一倍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