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珠海航展门票免费派送 抢票仅剩最后两天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媒体

 本周,爱买房**公众号得到“保利君”的无私赞助,破天荒地拿到4张珠海航展门票,每张价值400元。从周三起,小爱一秒变“壕”,每天送出一张,一直送到周六为止。只需要关注“南方都市报-爱买房”(**号:zhhjls),然后转发送礼消息到朋友圈,并把截图和电话号码发来,就有机会赢得免费门票。

【资讯】中国*美乡村南门村*全攻略

比珠海长隆更值得一去!

 珠海黄杨山下,虎跳门旁,桑麻深处,有一座古老的帝王之乡,它是宋赵氏皇族后裔的聚居地———南门村。*近,该村力挫群雄成为2014年度*******美乡村之一,是广东**获此殊荣的村落。

爱买房特意给各位亲们制作了一份攻略,让你轻松玩转这个有着600多年历史,带着皇族气质的古村。

更多详细内容,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官微“爱买房”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