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中山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行动,**遏制超速、超员、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介绍,此次集中整*的**违法行为包括: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车、旅游包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超员载客;小型汽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超速行驶;危化品运输车无相应运输许可、非法改装伪装,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证。

行动期间,高速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收费站、服务区设立固定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实行24小时勤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