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空降一名副书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惠州市委组织部公示了市管干部任前通告,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小鹏拟任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这意味着仲恺又将引起一番****,获悉,现任仲恺高新区委副书记、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文绍良将调任仲恺高新区政法委书记,现任仲恺高新区政法委书记罗志成将调回市里,任市***主任,三人工作都是平调,职务均是正处级别。颇有意思的是,罗志成担任仲恺区政法委书记之前,就曾担任惠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当年文绍良就是接他的位。

新任副书记还是TCL集团副董事长

47岁的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小鹏空降仲恺,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多名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比较突然,事先没听到风声。除了担任上述职务,杨小鹏还兼任惠州市**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惠州市航道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他个人履历看,他一直在国企工作,只于上世纪90年代在大亚湾区**部门短期工作过六年,曾担任大亚湾区集团公司开发部、房地产经营部经理,大亚湾区管委会宣教办副主任。随后,分别在惠州市投资管理公司、惠州市港业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国企担任**职务,直到2008年6月任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TCL集团**大股东,所以杨小鹏还担任了TCL集团副董事长。

文绍良排名或提升两位

比杨小鹏年长2岁的文绍良已经担任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3年,据闻,这次他将接替将要上调到市里担任市***主任的罗志成,担任仲恺高新区政法委书记。由于罗志成之前是仲恺排名第三的区委副书记,文绍良之前是排名第五的区委副书记,这可能意味着,文绍良在仲恺的排名会提升两位至第三位。

罗志成曾任惠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

罗志成今年53岁,现任仲恺区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办主任、社工委主任,他的任职去向将是市***主任。

颇有意思的是,罗志成担任仲恺区政法委书记之前,就曾担任惠南产业园管委会主任,3年前,文绍良就是接他的位,3年后,文绍良又接他的位。罗志成在从政之前,也一直在企业工作,先后任惠州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奇胜(惠州)有限公司,德赛集团等公司高管,2001年转向仕途,任惠州市经贸局副局长(正处级),2003年任惠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惠州市工业园就是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前身,当年惠州市工业园才开园不久,罗志成可以说是惠州市工业园的元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