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捣毁一私宰生猪窝点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见习7日凌晨3时许,龙岗区李朗派出所联合龙岗机动训练大队,在南湾街道下李朗白泥坑水官高速桥下一树林内捣毁一大型生猪私宰黑窝点,查获嫌疑人8名,缴扣生猪85头。

近日,李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通过数日摸排观察,警方了解到该私宰生猪窝点集宰杀加工、销售于一体,形成了一定经营规模。7日凌晨3时整,满载警力伪装成运猪车的人货车抵达私宰窝点,经过2个多小时,警方成功端掉该大型生猪私宰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张学权等8人,缴扣生猪85头、运输生猪的货车、面包车以及杀猪刀等作案工具。目前,警方正加大审查力度,力争将该生猪私宰窝点幕后**和骨干分子悉数抓捕归案。

(报料人:万**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