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援建喀什造价信息平台获好评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工作计划,市住建局援喀工作组日前赴喀什进行造价信息平台的竣工验收及第三方监测服务中期评审工作,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工作。喀什市市委、市**对深圳市住建局援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信息平台”系统2013年度获得了喀什市创新奖。

在深圳市**和喀什市**共同推动下,深圳援喀工作组及相关单位先后十一次抵喀开展援建工作,在《信息员管理办法》、《价格信息工作规程》等制度建立、信息平台建设、网站设置、《价格信息》编辑发行、人员培训、系统联网试运行等环节给予了全方位帮扶,并组织喀什工作人员来深圳跟班培训。《喀什市建设工程价格信息》已经成功发布七期,改变了喀什地区近几年没有发布材料价格信息的落后局面,得到了建筑各方主体、行业主管部门、地方**的好评。

截至目前,造价信息平台系统运行已满两年,运行良好。建设工程价格信息平台的启用和建材价格信息的发布,对于喀什特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信息平台”成功运行标志着新疆喀什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实现了信息化工作的一个质的飞跃。文/郭启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