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兴到南极过春节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南极,经常可以看到可爱的企鹅。林曦屏 摄

 南极旅游多年来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遥不可及,但是近两年这种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国内富裕人群数量和资产不断扩张,南极游成为风尚,据统计,2013-2014年度,中国前往南极游客人数达3367人。

市场上有众多南极游产品,其中HHtravel鸿鹄逸游的南极团都是6~10人的**小团,采用6**银海探索号破冰等级邮轮,配备豪华舒适的舱房、1:1的服务人员配比,晚上还能享用**邮轮上精致Alacarte晚宴及美酒。据了解,报名今年底明年初南极行程的南方客人却比北方客人更多,南方少雪,南方客人对南极冰雪大陆景色的好奇要更胜北方客人。在今年报名的游客中,还有不少选择带孩子一起出行。春节南极旅行时间是南极夏天,白天在户外活动时,气温在零下5度左右,不需担心南极的气候。据介绍,去年有一对近70岁的广州夫妇报名参加了南极团,出行之前一直担心身体状况,但抵达南极后,每一次登陆都冲在*前面,还表示南极清新的空气似乎让人年轻十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