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满意是评价活动成效唯一标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改造后的金湖路银田花园路段。

现在路过罗湖区金湖路华润门前到银田花园路段,原来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路面已经不复存在。护栏、人行道翻新、垃圾房进行了改造,增设超市停车位和路口标示,使得道路与未改造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方便了居民出行。这是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践行群众路线,改善民生问题,为辖区居民做的一件大好事。

**企业共同出*修路

华润门前到银田花园路段为金碧苑、银湖庄园和银田花园业主的主要通道。因修建已久,地面多处破损、坑坑洼洼、高低不平。路面狭窄,随着出入车辆的增多,加上很多在华润超市购物的居民在该路段及路口乱停放车辆,经常引起交通堵塞。

周围居民反映,金湖路路段中间的垃圾房设置也不合理,垃圾房旁堆积了杂物,垃圾房污水渗出,环境卫生较差。加上活动广场对面的一个大树,大部分主干枝被蚁虫蛀坏,给这一路段出行的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探索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时期的实践方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践行群众路线工作。4月11日,银湖社区党政社群共*议事会项目“金湖路(华润门前到银田花园路段)整修”,通过问政会*终决议,获得了*高票数通过。紧接着共*议事会、金碧苑、银湖庄园、银田花园等涉及单位,着手对项目的招标、施工进行了商讨,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6月初完工。对原路面的**拓宽及加设路牙、垃圾房改造、护栏及人行道翻新、增设超市停车位和路口标示。解决了垃圾房乱堆放、道路乱停车问题,美化了社区的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和支持。

“银湖路口是银湖车流人流量*大的地方。而此路口就靠近华润路口,一旦将此路段整修,不但提升了银湖路口的整体形象,同时也解决了此路段严重的阻塞。”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惠卿介绍,修缮这一路段总预算19.4万元,此路段为金碧苑、银湖庄园、银田花园公共出入通道,三个物业单位在**的牵头下,共同出资、出力,自筹资金14.4万元,同时,申请共*资金5万元对路段进行整修,充分体现了**与辖区居民共*社区的成果。

以点带面改善民生问题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的满意是评价活动成效的**标准。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综合党委把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位于银湖汽车站配套综合楼西侧,连接公交总站与二线公路之间有一座已存在16年之久的铁结构简易露天铁梯,存在安全隐患。辖区居民多次反映,希望能重新修建新的楼梯,方便附近居民出行。经街道城管科、物业办、银湖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多次与运发公司协商,运发公司同意提供经费用于修建金湖路人行铁梯。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修路、修铁梯……图/清水河街道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