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赛萌争上“封面”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扫把头发型的“狮子王”。阳台上惬意晒太阳的蜗牛君。

会“一字马”的小兔子、贪吃的“猴哥”,还有温驯小刺猬……近日,祈福集团发起“萌宠赛萌”活动,受到200多名业主的热烈响应,他们投稿大秀自家萌宠,照片里的“喵星人”“旺星人”简直萌翻了天,那些不常见的萌宠们,亦*夺走不少眼球。

此次活动是祈福集团于上月13日在公共**号上发起的。为了上“头条”,上“封面”,业主们在晒出自家宠物*萌的一面时也是蛮拼的。除了给自己的爱宠穿衣戴帽外,还让宠物拍出各种可爱的pose,有时甚至跑到有艺术气息的地方拍外景。据悉,主办方将于近日从所有参与的宠物当中选出12名“萌宠新星”登上2015年祈福月历封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