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曝光就立马办”让人高兴不起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说法

坂田万科第五园南侧银湖山郊野公园有一处碎石场,长期以来噪音和尘埃扰民。当地居民投诉无果,前日组团到碎石场表达意见。目前,坂田街道执法队已责令碎石场停工并拆除。(昨日《深圳晚报》)

厦深铁路通车快一年了,碎石场负责人却还在说是为了消化厦深铁路洞渣工程的废渣,有什么样难啃的骨头要消化一年?即使要慢慢消化,为何还要吐出来对外销售?这样的说法明显是在忽悠市民。

而在附近居民忍无可忍组团去碎石场***,并向媒体曝光后,有关部门却犹如神兵天降,齐刷刷地出现在现场,当场责令碎石场停工,查违部门还依法对碎石场进行拆除。这样的**办事方式,相信投诉的居民也会感到惊讶———是什么动力让一年持续的投诉无果,而今一朝搞掂。答案很简单,还不是因为有媒体的关注。不曝光就拖着不办,一曝光就立马办。判若两人的办事姿态让市民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当大多数群众都把媒体、视为*后的救命稻草,这不是**之福,而是社会之悲。**部门应当警醒。刘庆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