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前10月完成全年销标97.5%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邓恒多家**房企日前公布了***月份业绩报告,可谓喜忧参半。其中,恒大地产***个月完成了全年销标97.5%,接近全年目标,成为楼市调整期的赢家。

销售金额和面积齐齐增长

恒大地产集团日前发布公告显示,恒大集团2014年10月的物业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90.5亿元,该月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029000平方米。今年1-10月,该集团合约销售额合计1072.9亿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17.6%,集团累计已完成全年合约销售目标的97.5%;合约销售面积合计1498.9万平方米,较2013年同期增长10.8%;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7158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6.1%.按恒大地产此前公布的1100亿元目标计算,其***个月的完成度为97.45%.

多盘推出8.5折优惠,以价换量

恒大今年的营销策略主要以价格策略为主,其多个刚需楼盘推出8.5折优惠,有效地吸引了对价格敏感的购房者,达成以价换量、加速去存货的目的。据悉,在恒大产品结构中,中端至中**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产品占15%,与市场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另外,恒大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刚需旺盛的区域或城市核心地段,且具有高增长潜力,加之**吸引力的价格优势,受到市场欢迎。

据悉,早已预料到市场变化的恒大,因应市场形势制定了随行就市的营销策略。2013年底,恒大在**已完成该年年度目标的前提下调整推售节奏积蓄力量,2014年开年即取得开门红;2014年一季度,制定了顺应调控大势的营销策略,业绩持续飘红;二季度始,旺盛的刚需带动市场回暖,恒大顺势推出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今年上半年,其更是实现合约销售额714亿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1100亿元的65%,目标完成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