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吟诵学会会长华锋教授教吟诵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学诗词吟诵

华调吟诵是一种悠久的吟诵方式。它传自华鍾彦先生,华锺彦的吟诵传自高步瀛先生(光绪20年进士),高步瀛先生受学于安徽吴汝纶先生,吴汝纶是晚清桐城派代表人物,所以华调吟诵基本上也是桐城派的吟诵。在本期“说文解字之《古典诗词吟诵的基本理论》”主题讲座中,河南大学文学院院长、华调吟诵传人华锋教授将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给听众们介绍什么是吟诵,阐述吟诵的基本理论,并且还会教大家如何吟诵五言绝句和七言绝句。学会此项技能,各位听众以后看到五、七言绝句,张口就能吟诵。讲座时间:11月8日(周六)下午14:30-16:30;讲座地点:罗湖区图书馆;乘车路线:地铁环中线(5号线)怡景站C出口,走约30米到罗湖区图书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