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出任恒大执行主锻练 里皮仍担任主锻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电 今天上午11时许,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颁布发表旧日意大利国度队队长、曾捧起鼎力神杯的宿世界足球师长教师卡纳瓦罗将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锻练。而银狐里皮会继续担任恒大队主锻练一职,里皮团队的工作合约为三年。至此,恒大开启了极新的“大时代”。

上周日,恒大在中超的赛季收官战中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从而****的成就了四连**朝。可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却俄然颁布发表下赛季将**担任恒大主帅一职,而将改任球队手艺总监。

固然里皮对继任者人选三缄其口,但**之后仍是有多家媒体曝出,这位意大利名帅旧日的爱徒卡纳瓦罗极有可能接教鞭,担任恒大的执行主锻练。而据悉恒大队内部此时已经获得通知,卡纳瓦罗本人稍后将抵达广州。

工作在昨天变得开阔爽朗起来。广州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已经抵达羊城,他将于5日正式上任,8日起头带队练习。而卡纳瓦罗在接管采访时也亲承了这一动静,“很是等候此次来自中国的伟大机遇,广州恒大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将是我的一次挑战。”同时他也暗示,恩师里皮的“呼唤”是他作出决议的*要身分。

对于广州恒大的此次选择,不少媒体都持保留立场,卡纳瓦罗并不丰硕的执教履历是被群情的核心,甚至有声音担忧卡纳瓦罗恐难服众。不外这位意大利球星究竟结果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活生计,强者霸气确是恒大所需。将来事实会如何,需要时候去查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