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南丫岛海难船主被控39项误杀罪 今日开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南丫岛海难中的两位船主各被控39项误杀罪,案件10日在香港****开审,将起*选出陪审团,估计审讯需时60天。

2012年10月1日当晚,逾百名出海抚玩国庆烟花汇演的市民,乘坐客船“南丫四号”路过南丫岛西北的西博寮海峡时,与“海泰号”撞击,“南丫四号”敏捷翻沉,127名船员及乘客全数坠海,未实时逃生的乘客大部份遇溺。

“海泰号”上亦有8名乘客及2名船员受伤,连同介入救援时受伤的4名差人及救*员,变乱共造成39人灭亡、92人受伤。

港府过后成立撞船变乱查询拜访委员会,研讯历时50天,传召及领受113名证人的证供。

本案中的两名被告即“南丫四号”船主周志伟、“海泰号”船主黎细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