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30公斤蟒蛇找食误闯民居 蛇王手到擒来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电 据****报道,今日即是立冬,西贡昨有蟒蛇妈妈为“搵食”就擒。昨早9时许,西贡竹洋路111号香港神慈秀明会的人员,发现一条大蟒蛇盘踞杂物堆,恐有危险,当即**。警察参加见到大蛇后不敢妄动,通知“蛇王”参加处置。

“蛇王”庞赶至,把大蟒蛇手到擒来,并向记者展示,称这是“缅甸蟒”,身长逾3米,重约30公斤,属雌性。

查抄蛇死后,“蛇王”相信是一条刚出产不久的蟒蛇妈妈。“蛇王”称香港将步入冬天,近日蛇类起头寻觅地址蛰伏,但蟒蛇妈妈疑出产后体力不足,故赶在蛰伏前多觅食,其间“误闯民居”就擒,过后把蛇交当局有关部分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