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汕头摸索新型城镇化计谋PPP模式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汕头11月6日电“政企合作•共建粤东——新型城镇化PPP模式摸索和实践”交流会5日在广东汕头市举办。旨在解读“当局指导、市场主导”的新型城镇化计谋下的PPP政策动态,切磋当局与市场在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脚色分工。

财务部财务科学研究所、中国公私合作研究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当局成长研究中间**以及市当局、企业约200多人加入交流会。

据悉,PPP模式即公共工程范畴当局与非当局主体共赢式的合作供给。交流会上,财务部财务科学研究所贾康就“PPP的正面效应及其所联系关系的夹杂所有制立异”颁发了演讲。他暗示,从当局主体角度看,PPP可以削减财务支出的压力,提高财务资金总体利用绩效和当局履本能机能力,社会公家能获得受益和实惠,同时也为在偏好类型上适合PPP的企业打开了新的成长空间。

中国公私合作研究专业委员会***孙洁说,PPP的应用范畴会越来越普遍,并将成为公**物和办事供给的*要体例。

据介绍,2010年12月,汕头市当局与中信集团以PPP模式合作的**城市根本举措措施——汕头海湾地道项目,总投资额60亿元人民币,是内地**条八度抗震区大直径过海地道,也是毗连汕头南北两岸的主要通道。

“汕头将积极推进PPP模式落实工作,成立协调带领小组及办公室,并向财务部上报PPP**项目。”汕头市副市长郑通声说,***正式批复赞成设立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是汕头加速成长的主要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