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发布《“优强中国造”企业整备度指数调研报告》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UPS近日发布《“优强中国造”企业整备度指数调研报告》。“优强中国造”概念的提出,标志着以创新、协作为特征的中国制造业新时代的到来。

该调研基于UPS委托,对1000家中国出口制造企业开展深度调研,为中国出口制造企业指出了**的发展路径。本次调研结果和相关研究表明,中国出口制造业在应对未来挑战方面的准备程度有待提升,并面临明显的发展机遇。同时,亚洲仍是中国制造企业的*要出口市场(占比73%)。

《“优强中国造”企业整备度指数调研报告》指出,在**制造业发展的新形势下,为保持**地位,中国出口制造企业须在以下四大领域开展变革:1)加深对客户业务和所在市场环境的认知;2)提升与客户的关系;3)利用物流获取竞争优势,**价值;4)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完善企业战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