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城市花圃11月15日昌大开盘 认筹倒计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城市花圃在**翘*以盼之时,项目传来*新动静,11月15日正式开盘,*推出95-115平方米三房,折后毛坯售价仅为7300-8300元/平方米为主,*付7万起便能拥有地铁口三房。

碧桂园城市花圃位处21号线朱村站旁,3站到河汉,和3号线同样便当,却仅需一半价*,或将**置业新潮水。楼盘现正2万抵4万VIP限时挂号中,*后机会,不容错过。

3站到河汉 **置业新潮水

碧桂园城市花圃位处地铁21号线朱村站旁,距离仅约600米,步行差不多一*歌时候,距离适中。地铁21号线从增城纵贯河汉珠江新城,从朱村站出发,1站到增城万达广场,轻松往来增城中间区域,3站便到河汉,7站直达珠江新城。

和同样毗连河汉等中间城区的3号线一样,地铁21号线将把河汉和增城慎密地联系在一路。对于在河汉等中间区工作的置业者,约20分钟就能在工作和住家间自由切换,跟着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的进驻,在河汉的上班一族沿着21号线置业将成为新潮水。

仅约3号线楼盘1/2价 坐等地铁开通升值

今朝3号线沿线楼盘,一手房售价根基跨越1.5万/平方米,城市花圃拥有相似的通勤时候,售价仅为1/2,价*优势较着,将来升值空间更是可期。查询拜访数据显示,地铁三号线的开通,大量工薪一族前去置业,使得曾经被视为“乡间”的番禺片区房价在两年内整整上涨了两倍,而越秀、河汉、海珠、白云等片区,在地铁开通后,沿线站点旁楼盘价*敏捷上涨。

今朝地铁21号线正严重施工中,已有9个站点动工,估计2016年通车。“从河汉开车过来,广汕公路看到很多多少地铁21号线的施工工地”,正在城市花圃咨询、认筹的朱师长教师暗示原先也担忧21号线要好久后才开通,看了施工现场和官方媒体报道,心里有底了,刚好和交楼差不多时候,时候上方才好。记者从楼盘领会到,地铁相关公司工作人员也组团前来咨询、认筹,恰是看中将来地铁开通的升值潜力。

城市花圃*推95-115平方米三房,全南北通透、超宽楼距,3米豪宅尺度净层高,适合刚需或初次改善型置业,本周六正式开盘,认筹仅剩*后几天,2万抵4万错过不再。

***************************************************************************

开辟商:广州市新碧房地产开辟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

咨询德律风:400-890-0000 转 804284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