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新经济 力量论坛本月召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特斯拉**副总裁开讲

记者庞倩影报道 昨日在雅居乐地产(富春山居、剑桥郡)特约2014中国新经济力量**(第三届)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以“预见未来”为总主题,并分别以“迎接中国新经济新常态”和“寻找中国经济新动力”为主题,于11月22日和12月6日各举行一场经济学家**和企业家**。据介绍,今年的中国新经济力量**将通过三大创新,汇聚***核心智囊***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教授等学界**和特斯拉**副总裁等业界**,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发展新机遇和新动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