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爆料:公积金要严酷按月缴存 不然退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号绰号外!广州公积金中间又出幺蛾子了!新规划定公积金要严酷按月缴存,不然予以退件!

据大源按揭公司郑大源向网*家爆料:广州公积金中间划定又有转变了。之前,假设11月份申请贷款,只需要9月份已经缴存即可了。

然而新规划定:今朝即便9月份缴存了,还需要看看该单元是否按月缴存的,若是该单元老是几个月缴存一次,就会被退件,要求该单元出具按月缴存包管书!

**解读

哀呼悲哉 !广州不愧为本年全国*一一个收紧公积金政策的城市。从3月份**公积金贷款新政*份定见征询稿以来,不予二次贷款,大幅提高公积金缴存年限到后来在7月下旬执行的贷款限额,均在市场引起轩然**,每个月秒光的额度,更让绝大部门的买家只能干努目。

此次划定加倍严酷划定公积金要按月缴存,这是要愈加收紧的节拍吗?

对此,黎文江认为:估量是公积金入不够出才出此下策!

郑大源则暗示此刻要求每月缴存一次,现实上增添了财政甚至是银行的工作量。为此,郑大源呼吁今后单元缴存公积金可参考社保缴存方式,即直接从单元账户扣*。



标签: 广州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