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狗不理包子、海霸王鱼丸抽检不合格上黑榜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工商局官网公布了今年二季度流通环节速冻食品抽检结果。狗不理包子和海**鱼丸因菌落总数超标或含金黄色葡萄球菌登上黑名单。

据了解,本次抽检包括速冻预包装面米食品和速冻鱼丸、肉丸,共抽取59批次样品,检测项目包括铅、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脱氢乙酸、标签等。结果显示,实物质量合格56批次,合格率94.92%。

其中,“狗不理猪肉包”(500g/包,2012-2-23)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海****墨鱼丸”(2012-4-9)则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可引起急性食物中毒。目前,不合格产品已下架。记者昨日在华润万家客村店看到,该款非问题批次狗不理包子仍正常销售,海**其他品种在附近好又多、华润万家均有销售,但并未见到“**墨鱼丸”。

转载来自品牌中国网 http://news.brandcn.com/heimingdan/120626_324555.html

标签: 品牌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