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制作动漫宣传文明交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儿子教育老窦要礼让过斑马线的行人。视频截图

曾育军昨日,一个名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视频短片受到网友欢迎。从市交管局获悉,这是该局为了宣传安全文明交通而制作的动漫短片的**集,这个动漫宣传片有多集,目前还在制作之中。

昨日发布的《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动漫短片虽然只有短短51秒,但讲述了一个换位思考的故事,平时开车送儿子上学的父亲,因为车子突然坏了,步行送子上学,在过斑马线时遭遇了“停不下来”的车流,焦头烂额之际,交警蜀黍犹如“宇宙**奥特曼”现身拦住车流,让父子俩安全顺利过马路。

“老爸,下回你当司机的时候可记住了呀。不管有没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车在通过前要减速。而遇行人通过横道时,必须得停车让行。”儿子一席话让老窦汗颜。昨日,这集动漫在网络上发布后,吸引了不少网友点赞。

“今天的司机,明天的行人,安全驾驶,文明避让。”市交管局宣传科负责人表示,为了宣传安全文明交通行为,该局制作系列动漫宣传短片,《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是**集,今后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内容的短片。据悉,这些短片不仅通过交警的微博、**发布,还将在市区户外广告屏上播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