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巨额后期费用重度地贫女童 术后再遇难关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王依纯手术后仍需要10多万的*疗费用。吴洋出生三个月,湖北女孩王依纯便被检查出患重型地中海贫血病。7年时间,她每个月去医院输血,服用去铁药物维持生命。好不容易找到干细胞匹配的供给者完成手术,身体却依然不佳,还面临着*额的后期费用。


昨日下午,在南方医院15楼的隔离病房外见到了刚做完手术的王依纯。她现在每天要输入AB型血两个单位的血小板,*疗费用每天1万元左右。

2006年出生的王依纯三个月时被诊断为重型地中海贫血病。因为难以负担几十万手术费,父母把她留在老家每个月到医院输两次血维持生命。2011年,王依纯在父母陪伴下来到广州南方医院。在医院帮助下,花费6万多元后,终于在台湾求得了一位干细胞供给者。等候一年半后,父母拿出所有积蓄并从亲戚朋友处借来20多万元,凑齐了手术费用。不过10月28日手术后,医生告知他们,由于王依纯身体欠佳,可能还需要十多万的后期*理费用。

王依纯的父母本来在广州制衣厂上班,每年几万块*的收入,几乎全部用来维持女儿的输血*疗。王依纯*少还需要住院一个月,王爸爸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他们需要孩子活下去。

热心读者若想提供帮助,可拨打王爸爸电话:13249605717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