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给足协留洋计划泼冷水:欧洲不会彻底打开大门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中国足协大施青少年留洋计划,葡萄牙、西班牙、法国等地都有中国小球员的身影,但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看来,此举带来了资源竞争,欧洲并不打算**打开大门。

由网易体育主办、中国足协支持的“2014中国足球发展**”昨日在京召开,普拉蒂尼作为嘉宾出席,这也是该**创办5年来***的嘉宾,不过这位欧足联的***对于中国的留洋计划持保留意见,“我能够理解青少年球员留洋的很多想法,把小球员送到欧洲去培训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可是,欧洲从其他地方收纳小球员的话,他们自己培养出的孩子该怎么办呢?我们必须对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大洲的孩子在比例上进行平衡。我想,对于世界足球和欧洲足球的发展,*先做到的,是不能太大地打开大门。目前来说,达到平衡非常困难,像英格兰,就出现了本土高水平球员青黄不接的状况。”

前国青主帅克劳琛发布了《德国足球青训大纲》,指出德国足球的成功是建立在“366个地区培训基地、32所**学校、3万多名教练、14万名U11-U15球员”基础之上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