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州一重型车制动失灵撞向路人致3死5伤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清远11月11日电 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一车商标为皖S2B653的重型半挂牵引车,11日午时路过国道323线连州市区路段时,俄然冲到路边持续碰撞路边的行人、衡宇。该连州市官方当日下战书传递,变乱车辆因长时候下坡造成制动失灵如同撞向路人,*终造成3死5伤。

11日午时12时许,司机刘强,驾驶着一辆满载着白色粉末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在连州市区,因为该路段属长下坡,长时候下坡造成该车车辆制动失灵,俄然冲到右路边,持续碰撞路边的行人、停着的二轮摩托车及衡宇,造成2人就地灭亡、6人受伤,车辆及衡宇损坏的重大交通变乱。

因为连州四小和连州市第二中学两所黉舍正好位于变乱现场四周,那时又正值午时下学时候,学生较多,被撞倒的8人有5报酬学生。据目击者上传收集的照片显示,货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上所载白色粉末状物体已经散落地上,现场多部摩托车被冲倒在地,有两人倒在路边。

事发现场四周摩托车铺**周先亚回忆起那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他那时正筹办吃午饭,俄然看到一部大货车往红绿灯口开过来,明明主道上已经是红灯,行人正在过马路,但这辆车似乎因为超重而刹不住车,司机俄然转向朝他店肆开过来,导致他店肆稀有十部摩托车也被冲倒。

周先亚说,此处是一处长度较大的斜坡,经常发闹事故,他亲目睹到的就有十起以上,本地当局后来在此建筑起围栏和绿化带。

连州市官方传递称,因为一名伤者在送院途中不幸灭亡,变乱共造成3死5伤。

变乱发生后,本地当局部分高度正视,要求病院开通绿色通道,尽心尽力救*伤者。今朝,闯祸司机已被节制,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变乱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伐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