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环境业绩继续高成长可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推220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

记者曾勇报道 昨日晚间,桑德环境公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200万份A股普通股股票期权,数量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其股本总额84361.66万股的2.61%。其中,*次授予1983.20万份,预留216.80万份。

据公告,行权价格是根据下述两个价格的较高者确定: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收盘价23.05元;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的公司股票平均收盘价23.69元。因此,本次激励计划*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3.69元。若股票期权有效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除权、除息事宜,股票期权数量及行权价格将作相应的调整。

记者注意到,行权门槛较高,为该股权激励计划的*大亮点。以*次授予的1983.20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条件为例,在各个行权期内,以2013年业绩为基准,2014-2016年各年的业绩增速将分别不低于35%、90%和190%,复合增长率将分别高达35%、40.74%和52.63%。又由于2013年度该公司实现**58561万元,录得该股借壳国投原宜上市以来的历史*好业绩,这意味着该激励计划的行权门槛并不低,且在历史*佳业绩的基础上,未来高成长仍将可期。

据公告,该激励计划授予对象为公司董事(不含*立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包括子公司管理层和骨干员工)。

行权安排为,*次授权的期权有效期为自授权日起4年,*次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本激励计划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三个行权期内行权比例分别为40%、30%和30%。预留股票期权的有效期为自预留股票期权授权日起3年,预留股票期权自相应的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24个月内分两期行权。

二级市场上,昨日该股因筹划股权激励事宜而停牌。停牌前,股价报收于23.05元。公告上述股权激励计划后,将于今日复牌交易。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