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男士新装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4秋冬系列中,创意总监马西米拉诺·乔尼蒂(Massimiliano Giornetti)竭力探索不同材质的丰富触感与色彩的各种可能性,更注重服装的剪裁与内衬的材质选用。

精致优雅的廓形是Ferragamo品牌的标志性特征,更于本季男装系列中达到了新的高度;大都市纷杂环境与亲密温馨生活方式的**融合,私密空间与公众领域交织,宁静的个人生活为都市抚平了些许繁忙喧嚣更又注入了新的气息。

系列服饰内部微小却又重要的设计细节**体现了这一特征:夹克与外套的针织手法与色调从地毯中得到灵感,衬里则隐藏着类似于毛毯边缘的流苏设计,晨袍演化成了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